close

      - 人在十七楼 -

IMG_0064.JPG IMG_0062.JPG

 

亲爱的天使爱美丽

     十天的亲密同居生活(rfrf),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也足够让我回忆上好一阵子。如果我勤力=)

     现在时间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坐在只剩我一个的起居室内。这个有实在的如红色沙发和电视机也有过去式的如昨晚的生日蛋糕还有昨天中午的那一场大风。这一个比我的家还温暖的一个地方。我心满意足地啃着曾经怀念个够够力的那放了好多ikan bilis的炒饭。然后再配上林海峰的声音荡漾在空气中唱着《我要爱死方大同》。[我最怕听冧歌每日嘲笑我] [尤其是Love Song 冇乜感觉 我没有爱爱爱] [越忙越麻木越怕Love Song] [越去听我越得不到爱] [我好无情 为什么 谁会可怜我] 另一边厢,双眼也没闲着地盯着电脑荧幕。一会儿忙着refresh非死不可的页面;一会儿打开文件档查看最近拍下的照片;一会儿进入喜爱的文字网站查看更新;等。。。

    然后,就读到了来自你的鼓励:“yakin boleh ma..hahaha”。因为我对你说了昨晚那真实的噩梦,就在你猜测我没去上班的原因之后。呵呵。心情就这样被某种无法言喻的感动怀抱着。正如interview那一天你给的我也收在电话短信内的笑容那样。

    说真的,K城很好玩。因为有你还有大家各位的存在。从月树卡卡市集。午夜前的LimKokWing以及午夜后的PalatePalatte。当我们同在一起时,连照片也变得更生动多样化。如果你还想问我会否后悔抛下那金饭碗还有迈向专业的出路,我会摇摇头,继续那样下去一成不变的生活何时了?难道我真要等到头发都白了才能去发掘自己喜欢却也无能为力去喜爱的事物。本质上我还是没信心去操控那DSLR后的完美画面,我只喜欢dont think just shot的lomo精神。因为未知所以忐忑。而非因为名声所以压力。

   再说,如果那天我没选择回来。也许我会就这样继续忘了在你房间内发现的意大利梦。如果那天没有联络回Mr. Jin,兴许我也一样不会记起那位说要找回自信的自己。如果P镇的生活不是那么写意到让我不再知足,我也不至于念念不忘K城这随手沾来的惊喜。如果不是那股执著,我也不会料想到小小的小方能够联系起来的世界。如果。。。

   感激完毕。我还是一样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今日不知明日事。

 

永远的六月天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鲸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