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随处游荡是我们的消遣。游花园则是圣经。不管时间地点。

- 戏票没有起价,是wangsa walk的tgv比pavilion的gsc贵一块而已。

- 疯狂会升级。如果多一人陪伴。

- 有关奋斗,有关误解。电影的途中思绪再次飘向过去。

- 再次,因为最近都在忙着回忆。

- 如果认识她的最初人生是一张白纸。那么认识她之后,我们都在相互为对方的白纸染上彩虹的色调。

- 回到奋斗,回到误解。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会不会武断地对他/她说:别再和他/她来往了?感觉上他/她不是好人。

- 这句话太伤人了。

- 如果哪一天,我会不会忘记这种空气瞬间被掏空的感觉。

- 谢天谢地。多年后的今天,我对身旁的她抱以一个感恩的微笑。

- 12小时后就要搬家了。半小时后还要往danau kota跑。

- 再24小时的时间给我考虑。没等到的电话让人开始不确定。

- 该不该打另一通电话,来颗定心丸。

- 一份依赖换来给大家一份安心的交代。还有什么好犹豫。

DSC00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鲸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