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见心想事成的鲸鱼对自己说,人活着不能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IMG_1188.JPG

三年前才踏入学院时说过要出走的梦,终于在这个夏天使用当年懒散打工存来的钱,让梦重见天日。固然只是短短一个月近近的台湾。但,这样就够了。就算时间上迟了一年又怎样,结果还是给我等到了勇气到来的这一天。我曾经记下的。一年又两个月以前,我是这样在部落格敲打着:也许,乘着淡季,你可能会收到我从另一个天空下的讯息。

那,这不就实现了么。台湾牛轧糖博物馆。虽然鲸鱼被路上的小玩意给吸引了。就算鲸鱼还是一样会害怕博物馆阴森森的感觉。但,鲸鱼还是因着好奇而到此一游。带着一贯的官方回答,就没来过啊,所以总该去走走看看啊。

其实不就是另一个景点。

IMG_1181.JPG

想拍就拍。

所以才买下现在手上这一架专属鲸鱼的照相机。方便携带。不碍位置。四方格框框。明明就是小孩子的玩意还要装模作样一番。竟然还有人会掉入魔法的圈套内。

最初,我什么都不懂,就单纯的想要。拥有的念头燃烧过也被熄灭过。最后在适当的时机占为己有。而这,不过是另一个新乐章的开始。序方面并没警告说内容会出现诸如此类的不良品。而鲸鱼也不会让蒙掉坏掉的照片流露街头丢人现眼。只是没想到不过尔尔的那些有的没的还是一样 把  人  拉  上  贼  船。没想到呗~

让人着迷的,都是千挑万选里的优良品。而这些比较顺眼的,其实都是参杂在无数平凡当中的。

IMG_1178.JPG

你明白吗?

有关大家口中念念不忘的旅行的意义。可曾想过恋上的是那些经过滤被定格后的完美画面,还是千疮百孔的出走真面目。

有关这点,是在某个夜晚的某家书店里的某个柜台中的某本书里发现的。某个我不认识的作家如是展开的文字宴会,我单单浅尝开胃菜就撇开往下一席宴会前进的某段空隙。

IMG_1138.JPG

IMG_1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鲸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