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开始还在犹豫着,好不好拒绝呢?

在想了一个晚上的第二天后,心情却莫名果决起来。

“拒绝个屁!”

虽然我还是很怕水的一个人。

曾经和我下水玩的人都懂我的恐惧是足够把理智给掩盖的那类。

就是明知道没事的还会哇哇鬼叫那种。

想起来是很白痴。

在海边长大却不会游泳。

在山脚下住了几十年却不曾上过山。

在乡村活了那么长的日子却连脚车都不会踏。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便利成了一切。

舒适的环境连带地影响了对大自然的眷恋。

我们都开始怕脏怕危险怕这个怕那个。

所以都不想再看见霎那的懦弱造就将来的后悔。

呵呵,没想到吧。

原来湖中漂流记是那么地舒服。

刺眼的阳光和上迎面而来的微风。

安顿下来的心却让满满安全感包围着。

油然而生的满足感。

我开始下定决心。

换个城市,继续散步去。

不管未来会怎样。

也许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也许不论经历不经历我一样会老去死去。

可至少,我也要在审判日那天开心地说着:我不后悔。

关于那些走过的路。

我坚持相信,没有所谓让人后悔的路。

不论花上多长时间,路途上的烙印也总会有清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鲸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