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的究竟是那种文化?”

拿着地图趴趴走的第二天,我来到了台北之家看了一场以意大利西西里岛为背景的电影。当电影播放至第75分钟后脑海中冒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毕竟还是会疑惑的。是因为陌生所以好奇吗?如果陌生为什么拒绝阅读更多相关的游记。还要那么坚持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不解。所以只好继续往前进。

“我们总以为可以拥抱全世界,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太短了。”

电影散场后,我带着这句话踏出光点戏院。步入外头的后街小巷。嗯。在台北游荡两天后,我发现那些外表看起来硬邦邦毫无生气的大街,总在后街还有地下街隐藏着另一面的城市风格。其中有让人热血的也有让人无法自拔的。

然后,时间继续无情地往前进而地点也从中山地下街来到住宿附近的全家。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吃着泡面。脑海继续无理取闹着:“为何当一个人特穷酸的时候却特容易感到满足。就算啃着同样的冰淇淋,快乐还是会因为赚到的零用而起落。收入越多,让自己开心的事却越少。这究竟是什么鬼道理?”想着想着,35元的泡面也吃剩不多了。“就像现在这样,明明就在公馆夜市来来回回上上下下走了好几个小时,结果却找不到想吃的食物。还突然开始想念泡面的味道。=_____=|||”果然无所事事的人儿是特唠叨的无聊的。这也让我想起早前忙起来的时刻,别说吃什么,就连放不放的下手头上的工作去吃东西都是个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鲸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